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21南京金融名片”最具社会责任品牌  > 镇江之音 > 新闻 >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21南京金融名片”最具社会责任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21南京金融名片”最具社会责任品牌

2022-01-20 10:11 来源: 编辑:admin
近日,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商报主办的“2021南京金融名片”正式出炉,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最具社会责任品牌”。

“金融名片”评选是是南京金融行业年度知名活动品牌,已连续推出数年,在行业内有着较高的影响力,旨在通过回顾一年以来各金融企业的发展,向全省消费者全面展现各金融企业支持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创新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举措与成就。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扎根江苏市场十多年来,凭借专业、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赢得了消费者的极佳口碑,被评为2021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品牌”。

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 秉承回馈社会的初心,聚焦青少年儿童的营养与健康。江苏分公司。秉承总公司公益理念,始终坚持回馈社会的初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1份早餐”的活动中,除了号召内部员工积极认捐早餐外,还向社会公益人士发起了倡议,让更多人加入到“筑梦计划”的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保险人的爱与责任。作为保险企业,同方全球人寿每年均会匹配保险产品配捐公益项目,多年来,“1份早餐”项目活动期间,针对指定保险产品,公司均将代表客户向云南山区的孩子们捐赠约20元早餐款。

2021年,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和南京市溧水区沙塘庵小学成功举办“读古籍 承传统”书法比赛,“世界读书日荐书”活动,“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活动,并且为沙塘庵小学的同学们开启了“书籍心愿箱”,接收到同学们的“书籍心愿”后,把一批批图书送到学校图书室。

此外,江苏分公司及其下辖机构还举办了 “启智学校公益行”、“蒲公英之旅爱心捐赠”、“智慧说”清北学子分享会等一系列传播行业正能量的活动。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对同方全球人寿始终践行社会责任的认可与肯定。未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行业理念,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镇江之音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