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 镇江之音 > 新闻 >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7 09:42 来源: 编辑:admin

为持续推动保险知识普及,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携全省各分支机构,积极推进开展2020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鉴于今年遭遇疫情的特殊情况,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根据省行业协会要求,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分公司的活动方案,并在全省各机构对今年的活动进行了宣导,积极宣传“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等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结合新媒体的传播优势,积极为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和责任担当,塑造保险行业形象。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员工与客户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通过少乘电梯多走步、舞蹈、跳绳、蹲起、波比跳等多种运动形式累计步数,将相关运动转换为微信步数,在微信小程序内进行定向捐赠。


此外,还在全省范围内充分利用现有线下宣传资源,对活动氛围进行大力宣传造势,通过张贴海报、LED屏显示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不仅如此,分公司还对全员开展手机短视频拍摄培训,鼓励所有员工积极参与“动7来8”短视频推广活动,通过抖音APP,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7.8、了解保险。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是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高度重视,借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宣传平台组织开展多样活动。未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将持续发挥保险业务的优势,传播正能量,为千万家庭提供保障,为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持续推进保险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保险保障意识,助力行业及公司形象提升。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镇江之音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oaiche.cn auto.yongchuangfc.cn auto.xaplts.cn autos.siguaw.cn wap.nb-cc.cn 3g.wuqilunb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