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 镇江之音 > 新闻 >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21 14:07 来源: 编辑:admin

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及下辖机构上下联动,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彰显出立足诚信、夯实服务品质的承诺。

为强化服务意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积极回应消费者关切问题,展现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同步开展了 “3?15” 系列宣传活动。线下通过设立“3?15”服务专柜、在职场布置宣传物料、电视屏幕滚动播放活动口号,积极参加各地行业协会组织的“3?15”户外宣传咨询活动,接待来访消费者,积极传播保险知识,提示消费者关注自身权益保护;线上通过官方微信、微信企业号等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知识,开展保险消费者知识竞赛,向民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服务,展示同方全球人寿的风采。

不仅如此,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对内通过培训、宣导等形式,强调每位员工及业务人员应以消费者的品质消费诉求为指引,以诚信为本,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坚守诚信服务的理念,遵守品质服务的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不仅对保险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进行了充分宣传,还进一步加深了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从而为推进公司业务稳健、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镇江之音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zhuqiumi.cn auto.wanffhau.cn autos.i018.cn 3g.nvkn.cn 3g.gdchujiaquan.cn www.lovepairs.cn